Top

地铁出故障黑摩的趁机宰客 一场大雪后的西安有点懵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1-05 16:21:03 编辑:王翠萍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60截图-28611562.jpg

  地铁2号线设备出故障行车中断

  1月5日上午6:54分二号线北客站上行进站时列车发生设备故障,受此影响,北客站至运动公园站行车中断,北客站至行政中心站暂时停运。北大街站、小寨站部分列车越站运行。早上8点左右,据华商网友反映,地铁延误时间已改为20分钟。10:05分 北客站至运动公园站单线双向运行;11:00:北客站至行政中心站载客单线往返运;12点08分,2号线才全面恢复运营秩序。

  据悉,4日,西安地铁客流创历史记录线网客运量达245.64万人次。极端天气下原本可以预见到的出行状况我们没有看到任何提示,平时有条不紊的交通被拥挤的人群冲的七零八散。

评论.jpg

网友哀怨阵阵

相关热词搜索: 地铁 大雪 摩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