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明日3趟普速列车停运 看看有没有你要乘坐的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01-05 21:16:25
[摘要]华商报记者从西安火车站了解到,受大雪天气影响,1月6日途经西安火车站多趟列车不同程度晚点、停运。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火车站了解到,受大雪天气影响,1月6日途经西安火车站多趟列车不同程度晚点、停运。具体车次如下:

  停运:深圳至乌鲁木齐Z231次

  北京西至成都K1363次

  西安至延安K8162次

  针对冰雪天气造成的旅客列车晚点、停运,西安火车站利用广播、LED显示屏、公告栏、微博等平台等不间断发布列车晚点和停运信息。车站休班人员、党员突击队、青年志愿者,主动补强服务台、进站口、售票厅、候车室等岗位人员力量,解答旅客问询,耐心宣传解释,安抚旅客情绪。同时增开退票窗口,并根据列车动态情况调整窗口功能,全力做好旅客车票的退票改签工作。

  西安火车站提示,最新列车动态请注意车站公告,关注“西安站亲情服务台”官方微博,或拨打12306客服电话进行咨询,以免影响行程。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站 普速列车 停运

上一篇:1月5日西安北车站管内40趟动车停运 30日内持票可办退票 下一篇:市民可向西安地铁索取致歉信 向工作单位做考勤证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