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省民政厅要求:雨雪天为流浪乞讨人员送温暖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1-06 07:06:02
[摘要]暴雪天气下,街上的流浪乞讨人员的安全让人担忧。进行全天候、拉网式排查和全方位的救助,加大上街主动救助工作力度,劝导街头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到救助管理站接受救助。

暴雪天气下,街上的流浪乞讨人员的安全让人担忧。省民政厅要求全省各级民政部门对流浪乞讨人员展开拉网式排查和救助。

近日,我省大部分地区出现大范围的低温雨雪天气,省民政厅3日下发《陕西省民政厅关于加强低温雨雪天气救助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全省各级民政部门和救助管理机构对低温雨雪天气下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工作进行再部署,组成联合救助巡逻队伍,进行全天候、拉网式排查和全方位的救助,加大上街主动救助工作力度,劝导街头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到救助管理站接受救助。 (记者 毛蜜娜)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省民政厅 雨雪 流浪乞讨

上一篇:陕西去年问责一把手2396人 共问责党组织1754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