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省民政厅两度下发通知 确保流浪乞讨人员安全度夏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7-19 17:24:01
[摘要]​今年入夏以后,频频出现连续的高温天气,为确保流浪乞讨人员安全度夏,省民政厅两度下发通知,要求各级民政部门和救助管理机构要做好安全部署,确保不发生流浪乞讨人员受助方面的安全责任事故。

今年入夏以后,频频出现连续的高温天气,为确保流浪乞讨人员安全度夏,省民政厅两度下发通知,要求各级民政部门和救助管理机构要做好安全部署,确保不发生流浪乞讨人员受助方面的安全责任事故。

近日,我省大部分地区出现连续高温天气,省气象局已连续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为确保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安全度过炎热天气,继6月20日省民政厅下发《关于做好炎热天气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的通知》之后,昨日,省民政厅再次下发《关于做好连续高温天气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进一步对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进行强调。

通知要求,各级民政部门和救助管理机构要认真贯彻落实《陕西省民政厅办公室关于做好炎热天气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的通知》(陕民办发〔2017〕47号),对炎热天气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再次进行安排部署,完善高温天气工作应急预案,进一步加强高温天气下巡查力度,确保不发生流浪乞讨人员受助方面的安全责任事故。发生突发事件时应迅速启动应急预案,采取有效措施予以处置,并及时向上级民政部门报告。同时要做好救助管理机构工作人员的安全保障工作。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省民政厅 下发通知 流浪乞讨人员

上一篇:因地铁施工等原因 这些公交线路和站牌有调整 下一篇:古城上演少儿"维密秀" 4岁小选手自信登台引欢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