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西安市副市长杨广亭一行赴沣西新城督导检查积雪积冰清除工作

沣西新城 华商网 2018-01-07 15:23:08
[摘要]1月6日上午,西安市副市长杨广亭一行到沣西新城督导检查积雪积冰清除工作。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宇斌,沣西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郑涛同志陪同检查。

\

杨广亭副市长清理积雪

\

询问积雪清除情况

1月6日上午,西安市副市长杨广亭一行到沣西新城督导检查积雪积冰清除工作。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宇斌,沣西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郑涛同志陪同检查。

杨广亭一行先后检查了沣西新城统一路、同德路等主干道的消除冰雪情况,并在陕西商贸学院十字与正在进行除雪除冰工作的新城同志们一同清扫积雪、铲除结冰。杨广亭要求,要确保新城辖区道路畅通,交通无阻,全力保障百姓出行安全便捷,重点清理中央车道、行人辅道、公交车道、立交桥上下坡处的积雪积冰,确保行人和车辆安全通行。

刘宇斌同志表示,自3日发布降雪预报以来,新城各部门就启动相关应急预案,增加通勤车、接驳车班次,接送辖区企业员工,方便出行;及时出动专业除雪车四台,使用环保型除雪剂20吨,清扫道路近20公里,出动执法车队、环卫车队在主要道路上喷洒环保型融雪剂,加快积雪融化;同时要求全体同志以“沣西铁军”精神开展消除冰雪大作战,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保障群众安全出行,平安过冬。

按照新城统一安排部署,从今晨起,在沣西新城全域范围内开展“全城除冰雪保畅通”行动。6日,新城各镇(街道)政府(办事处)和各部门、各子公司、各支撑机构、辖区参建单位共出动2000余人,在辖区主要干道开展清除冰雪活动。各单位高度重视,集中力量,全员参与,保障主要道路通畅,除冰雪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副市长 杨广亭

上一篇:沣西新城携手摩拜单车 联名月卡免费领!环保出行带你逛遍沣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