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出行提示!城南客运站恢复部分班线 城北城西依然停运

西安新闻 都市快报 2018-01-07 16:21:49
[摘要]雪天路滑,西安市的各个客运站都出现了班线停运的情况。在西安市城南客运站,中午12点,《都市快报午间版》全媒体记者了解到,目前城南客运站里,机场大巴正常运行,前往鄠邑区方向的班线也正常运行,而前往其他方向的班线全部停运。

图片

最近,西安市被大雪覆盖,这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了很大不便。

雪天路滑,西安市的各个客运站都出现了班线停运的情况。在西安市城南客运站,中午12点,《都市快报午间版》全媒体记者了解到,目前城南客运站里,机场大巴正常运行,前往鄠邑区方向的班线也正常运行,而前往其他方向的班线全部停运。

目前,前往柞水方向的高速路积雪已经清理完毕,预计下午将恢复前往安康的客运班线。

同时,《都市快报午间版》全媒体记者了解到,西安城北客运站除了机场大巴以外的班线全部停运,城西客运站处于全线停运的状态。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出行 提示 城南

上一篇:路面结冰陕西省部分高速封闭 国道山区段早晚禁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