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风雪中坚守的秦汉铁军,只为你的舒畅和安全!

秦汉新城 华商网 作者:微动秦汉 2018-01-07 09:29:00
[摘要]1月6日一大早,秦汉新城就吹响了集结号,管委会各部局、集团公司、各街办(镇)、汽车产业园第一时间响应

  1月6日一大早,秦汉新城就吹响了集结号,管委会各部局、集团公司、各街办(镇)、汽车产业园第一时间响应,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出发,迅速部署、全员出动,广大党员干部冒着大雪、顶着寒风,积极投入到扫雪除冰工作中。

  上午11时许,西安市副市长杨广亭来到秦汉新城,与新城干部员工在兰池大道除冰。杨广亭对新城除雪除冰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指出沿途看到新城辖区交通秩序良好,道路通畅,干部员工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同时强调要继续确保辖区道路交通无阻,全力保障百姓出行安全便捷,重点清理中央车道、行人辅道、立交桥上下坡处的积雪积冰,确保行人和车辆安全通行。

\

  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在和新城广大干部员工共同除雪时强调,要合理配置清扫人员、清扫工具和除雪机械;要以先主干道、后次干道,先快车道、后慢车道的顺序快速投入工作;各街办(镇)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充分保证人力物力,并大力号召发动辖区群众、企事业单位、沿街商铺投入到除雪行动中来。

  管委会各局办

\

  各街办(镇)、汽车产业园

\

  辖区企业、群众

\

  随后,杨占文带队深入辖区兰池大道、兰池二路、秦宫一路、秦宫二路、光伏一路、泾渭大道、横桥、正阳大桥、清华附中秦汉学校校园周边等主要干道以及窑店、正阳、渭城等街办检查道路积雪清扫清除情况。每到一处,杨占文详细察看路面积雪清扫、人员力量到位等情况,关切地询问干部群众扫雪除冰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需要增加哪些设备等,边走边安排,边走边解决问题。

\

  检查结束后,杨占文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管委会副主任孙楠、党委委员王建国、党委管委会办公室、 执法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占文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分工,以雪为令,夯实责任,确保除雪工作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强化重点清扫区域的工作措施,以主干道及次干道等车流量较大区域,幼儿园、中小学校、产业园区及社区为重点,做好扫雪除冰工作;要进一步加大机械清雪除冰力度,针对路况实际因地制宜做好融雪剂运用及大型机械的调度,同时要加大积雪清运频次,切实保护好树木和绿化带,为市民群众的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

  与此同时,雨雪天气最让人牵挂的还是贫困户家庭,为了确保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不受雨雪影响,各街办(镇)安排专人分赴各贫困户家庭协助扫雪除冰,用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送上温暖和平安。

\

  经过一天的奋战,秦汉新城共出动5000余人,出动机械86辆,抛洒融雪剂100余吨,总除雪里程超过70公里,辖区主要道路、桥梁和坡路、弯路等重点区域积雪基本清理完毕,干净整洁的道路环境为广大群众出行提供了便利。

\

\

  1月6日晚,

  秦汉新城党委管委会办公室发出通知:

  1月7日,管委会开展集中扫雪除冰工作,各部局、集团公司、各垂管单位、各街办(镇)、汽车产业园将按照区域划分,高标准、严要求,全面做好扫雪除冰工作,坚决打赢“除雪保安全、保畅通、保民生”攻坚战。

  ------ 文:李晶 赵雯 ------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秦汉新城

上一篇:风雪影响不止,秦汉铁军奋斗不息!继续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