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36岁男子骑单车时猝死街头 妻子含泪捐丈夫角膜

来源:杭州日报 时间:2018-01-08 09:12:24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前天(6日)早上,浙江杭州市香积寺路白石巷路口,一男子突然倒地不起。路过的市民发现这一意外后,纷纷出手相助,还喊来了附近的社区卫生站的医生加入抢救队伍。

男子骑单车时猝死街头 妻子含泪做了这个决定

骑共享单车的男子突然倒地不起

事发的杭州香积寺路白石巷路口,由东往西方向,在一个公共自行车亭边上,停着一辆共享单车。

“听说当时他骑着共享单车,由东往西走的,在那里感觉自己心脏不舒服,就停车靠边了,后来直接就倒下去了。”在绍兴路口执勤的一位交警说。

事情发生在早上8点左右。倒地的男子看上去三十多岁,随身有一只黑色的双肩包。

发现这一意外后,路人很快围了上来。

其中,一位阿姨冲进人群,最先对男子进行心肺复苏按压。边上其他人则负责拨打120和110报警。

男子骑单车时猝死街头 妻子含泪做了这个决定

路人手机拍到当时的抢救画面。

相关热词搜索: 单车 猝死 街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