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30万买特斯拉 半年就断轴

来源:现代快报 时间:2018-01-08 09:12:29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男子花130万买特斯拉汽车 刚开半年车胎断轴

断掉的螺丝 马晶晶 摄

刚买的特斯拉车胎断轴了1月7日下午,刘先生的爱人焦女士向现代快报记者讲述了当时的经过。事发时,刘先生正准备送女儿去学校,倒车出库时,车子刚退到路面上就出现了问题。“他说他忽然听到车子下面有声音,喀拉一下,像是有东西断了掉下来了,接着就发现车子动不了了。”

焦女士说,丈夫马上就下车做了检查,发现右前轮出现了断轴,连接车轮的下托臂垂到了地上,再仔细一看,地上还掉着一枚螺丝,并且螺丝不是完整的,而是一截,横截面可以看到有明显的断裂痕迹。

随后,他们找了特斯拉的道路救援,想要将车拖去检修,却发现车轮已经动不了了,“拖都拖不动。”到下午2点多,记者看到,这辆白色的特斯拉依旧横在路中间,挡住了其他车辆通行,小区物业不得不在车子前后两段放置了三角锥。

据焦女士介绍,这辆特斯拉是她在2016年年底预定的最新款model X,2017年5月份在上海的4S店提的车,当时光是购车花了130多万。开回家后,车子的驾驶体验确实很不错,之前无论是行驶还是保养中,都没有发现什么问题。这次忽然出现这么严重的情况,让他们十分后怕。

相关热词搜索: 特斯拉 断轴 断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