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30万买特斯拉 半年就断轴

来源:现代快报 时间:2018-01-08 09:12:29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男子花130万买特斯拉汽车 刚开半年车胎断轴

螺丝刚断的时候,支撑右前轮的前臂已经掉下来了 受访者供图

同款特斯拉断轴早有发生

现代快报记者在网上搜索发现,其实发生在焦女士这辆特斯拉上的事不止一例,类似的情况也有不少媒体曾报道过。

2017年7月29日当晚,深圳魏女士开了仅仅4个月的特斯拉Model X在没有经过任何碰撞的情况下,也在倒车的过程中发生“断轴”,随后魏女士检查车辆,发现是前胎球头螺丝断裂。当时就有专家给出特斯拉断轴的两种可能,一是特斯拉Model X采用的是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前悬架与转向拉杆之间调校不合理,当轮胎在最大幅度的转向角度时后摆臂球头螺丝与羊角之间产生机械干涉,强大的剪切应力导致球头螺丝断裂而脱落羊角;二是也有可能是采用的铝合金元器件质量有待考量。

不仅是特斯拉Model X,去年,在广东的李先生驾驶着自己2014款的特斯拉Model S回家,结果半路发生了断轴了,车倒在路上。李先生说这台特斯拉Model S花了90万,上路两年不到结果这样,很不能理解。

相关热词搜索: 特斯拉 断轴 断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