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捕杀国家级保护动物被刑拘 家中藏四种野生动物尸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08 18:45:2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谋私利,一男子多次猎杀国家级保护动物,警方在其家中查获4中不同野生动物的尸体。

  家中藏四种野生动物尸体

  2017年12月26日晚8时许,陕西省森林公安局第一分局牛保派出所接群众报案称,有人在国有林区非法猎捕野生动物。

  接报后,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迅速展开走访排查,并根据举报人提供的线索经秘密侦查确定宁陕县广货街镇漫沟村民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派出所当即组织警力于当晚8时40分赶赴刘某家中,并当场查获国家二级保护野生动物黑熊(死体)1只。

  经当场盘问,刘某交代说还非法猎捕过青麂子、黄麂子、猪獾等野生动物,执法民警立即对其住所依法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民警在刘某家厨房的冰箱里发现疑似国家保护动物青麂子腿(死体)2只、黄麂子腿(死体)2只、猪獾腿(死体)3只,同时,在刘某家中检查发现猎捕工具钢丝套30个。

  在证据面前,刘某对其非法猎捕杀害国家二级保护野生动物黑熊以及非法猎捕青麂子、黄麂子、猪獾等野生动物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其捕杀野生动物主要用于卖肉和皮毛牟利。

  目前,刘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热词搜索: 捕杀 国家级 保护动物 刑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