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为等老公撒泼阻碍列车发车 “高铁扒门”女子被停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0 07:38:56 编辑:王玮玮 作者:陈有谋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60截图-4848281.jpg

据了解,罗某某8日还在广州,1月9日搭乘航班回合肥,没有被警方刑事拘留,应该也没有被行政拘留。罗某某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忆,“上周五,我和老公带着女儿去广州办事。坐的是G1747次车,从合肥到广州,原定16:39发车。因为我们跑错了车站,到检票口的时候已经是16:37了,但我在出租车上查到这个车已经晚点到16:52发车了。”

她说,当他们到检票口的时候,检票口没有关,有工作人员,但工作人员没有检票,也没有拦他们,就放她和她女儿过去了。“下去之后,我发现老公没下来。给他打电话,他说他被检票人员拦下了。我下去的时候,看到车还没有开,车门是开着的。我觉得只要我老公10秒内能下来,就没事了,为什么就不让他下来呢,我就在门口站着了。”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乘坐列车要遵守铁路运输安全法律法规,听从铁路工作人员指挥,自觉维护公共安全和秩序,共同营造和维护安全有序、文明祥和的旅行环境。 据澎湃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高铁扒门 停职 撒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