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为等老公撒泼阻碍列车发车 “高铁扒门”女子被停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0 07:38:56 编辑:王玮玮 作者:陈有谋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60截图-4673781.jpg

1月9日下午,合肥火车站发布通报,1月5日,由蚌埠南开往广州南站的G1747次列车在合肥站停站办客时,一名带着孩子的女性旅客以等老公为名,用身体强行阻挡车门关闭,铁路工作人员和乘客多次劝解,该女子仍强行扒阻车门。

相关新闻:

女子带着孩子以等老公为名 撒泼阻碍高铁列车发车

据安徽交通广播FM90.8消息,该女子为合肥人,当天该趟列车G1747因天气原因,进入合肥站时已晚点,计划在合肥站停站时间为15分钟,该女子的行为并未造成列车进一步晚点,在列车停车至第14分钟时,该事件得到处理,没有造成网传的导致列车延误4分钟。目前,该女子已交由铁路警方进一步处理。

9日下午,记者从合肥市庐阳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处获悉,经查,上述女性乘客为庐阳区一小学教导处副主任罗某某。记者从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教育体育局获悉,该局已成立事件调查处置小组,责成当事人立即停职检查;勒令所属小学就教师队伍建设作出深刻检查,深入调查事件原因。

相关热词搜索: 高铁扒门 停职 撒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