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多地降雪汽车停运 乘客春运期间遇到雨雪天气可免费退票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18-01-10 17:35:30
[摘要]受恶劣天气影响,多地普降大雪。1月10日西安市区部分地方还有积雪,目前汽车站陆续恢复正常了。但是接下来不排除还会有雨雪。近日,为应对雨雪冰冻天气,给旅客创造温暖、舒适、安全的候、乘车环境,携程汽车票立即启动春运应急预案,截至1月4日13点,从各大汽车客运站获悉,因大雪冰冻,全国部分班车停运。

  受恶劣天气影响,多地普降大雪。1月10日西安市区部分地方还有积雪,目前汽车站陆续恢复正常了。但是接下来不排除还会有雨雪。

  近日,为应对雨雪冰冻天气,给旅客创造温暖、舒适、安全的候、乘车环境,携程汽车票立即启动春运应急预案,

  截至1月4日13点,从各大汽车客运站获悉,因大雪冰冻,全国部分班车停运,具体情况如下:

  1.广西省乐业客运站,西林客运站;河南省安阳汽车东站-济南线路;

  2.安徽省天长汽车站;

  3.陕西省咸阳汽车北站,咸阳彬县汽车站,韩城新城汽车站,合阳汽车站,渭南市运业汽车客运站,大荔汽车站,富平汽车站,白水汽车站,澄城汽车站,铜川汽车站,延安汽车站,延安汽车南站,延长汽车站,西安汽车站;

  4.湖北省襄阳客运中心,随州中心站,随州汽车东站,随州客运南站,荆门中心站,荆州客运枢纽站, 荆州市江津汽车客运站。

  大雪造成客运停运,已经影响到携程用户的实际出行体验。携程汽车票紧急启动应急预案,针对全国各地游客因停运的用户提供无损退票服务。

  目前,携程汽车票已对相关汽车需求的乘客发送了提示短信,并已提醒仍在当地的用户减少外出,注意安全。同时,提示公众留意天气、地面情况,并严防因大雪造成的相关安全威胁。

  携程汽车票将持续密切关注雨雪天气影响情况,对因雨雪冰冻天气影响而调整客运班次和发车时间的,会及时将班次调整、停运信息向公众发布,并及时为要求退票的乘客办理退票手续,同时提醒在当地游客注意自身安全,遇大雪天气尽量减少外出。

  春运期间,相关保障依然继续,建议市民乘客随后也可以关注相关动态。华商记者 黄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降雪 汽车停运 免费退票

上一篇:六旬老人饭馆要剩饭 热心女孩给买份新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