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两名原副校长受贿获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01-10 19:12:12
[摘要]华商记者今日获悉,原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陈勇、张培营受贿案,经法院审理作出判决,陈勇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并处罚金六十万元;张培营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三十万元。

  华商记者今日获悉,原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陈勇、张培营受贿案,经法院审理作出判决,陈勇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并处罚金六十万元;张培营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三十万元。

  2004年至2013年,陈勇利用其担任西电副校长、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总指挥职务上的便利,为先炳德贸易有限公司、深圳机械院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等单位和个人在燃煤采购、项目建设招投标等事宜上提供帮助,收受上述单位负责人和个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367.74677万元。

  1999年至2015年,张培营利用其担任西电副校长、基建处处长等职务上的便利,为西安炳德贸易有限公司、泾阳县建筑公司等单位和个人在燃煤采购、项目建设、招投标等事宜上提供帮助,收受上述单位负责人和个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89.3639万元。

  陈勇、张培营受贿两案是在全国高等院校有着重大影响的副厅级领导干部受贿案件,是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挂牌督办案件。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副校长 获刑

上一篇:初中文化水电工凭老人口口相传的故事 写出三万字小说 下一篇:流感位居丙类传染病发病第二位 加强预警防止疫情扩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