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能手机支付就不用现金 在西安扫码就可以过得很好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1-11 06:24:34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滴滴打车打发票,我打了3000块钱”

珉珉 30岁 揣着手机出门我就只等车来接了

0 (1).jpg


西安大雪次日,珉珉站在路边等网约车司机来接她。比约定时间晚了20多分钟。看着朋友圈里同事们哀声哉道寸步难行,珉珉安慰自己:迟到总比不到强。

从家到公司十几公里,没有直达车,拿到驾照后她开了两次车。两次都是轻微剐蹭。性格直爽的她很快就认识到“车技”这项技能在她这没有提升的空间。果断放弃自驾,选择打车上下班。

出租车、网约车,一两年下来她早有一套自己的打车心得。网约车疯狂吸纳用户广发优惠券的时候,她有一阵子只用各平台的网约车。后来西安的出租车司机也“普及”了在车上贴个二维码收款后,她觉得更方便了。

朋友逗她家里有车天天打车,可她觉得自己受不了自驾时那种心脏随时要蹦出来的压力感。

前阵子要报销票据,她把这半年多在嘀嘀打车的票打出来了。3000多块钱。

她想起之前有同事说,扫码支付用得多了记账APP都卸载了,看看支付记录你就知道钱都去哪了。

相关热词搜索: 扫码 手机支付 出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