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母子俩疑因债务纠纷遭非法拘禁 在高速公路被解救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宁 2018-01-11 07:25:23
[摘要]宝鸡警方在连霍高速宝鸡至天水段成功截获一辆涉嫌非法拘禁车辆,抓获嫌疑人两名,解救受害人两名。

昨日,宝鸡警方在连霍高速宝鸡至天水段成功截获一辆涉嫌非法拘禁车辆,抓获嫌疑人两名,解救受害人两名。

昨日中午,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交警大队宝天中队执法站接到中队领导指令,有一辆涉嫌非法拘禁的陕C牌照小型轿车在连霍高速行驶,要求执法站民警拦截。12时许,嫌疑车辆进入布控道路,4名民警全副武装,将嫌疑车辆拦截控制,现场抓获嫌疑人两名,作案车辆一辆,解救受害人两名。

经查,嫌疑人系一男一女,三十岁左右。受害人是一对母子,母亲26岁,男孩只有5岁。受害人是9日早上6时许被嫌疑人从甘肃天水控制,昨日驾车带往陕西凤翔。

昨晚8时许,华商记者从宝鸡市公安局获悉,涉案双方存债务关系。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华商记者 杨宁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非法拘禁 母子 解救

上一篇:DNA证实水稻起源于中国 来看世界第二大粮食作物的故事 下一篇:打电话提到草莓就收到广告推送 多款App疑窃听用户通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