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2017年陕西交通运输十项成就盘点

要闻 陕西日报 2018-01-11 09:04:34
[摘要]按照中央和省委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部署要求,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注重学做结合,强化督导检查,推动全系统“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

\

  2 奋力打造交通枢纽省份,综合交通发展成果显着

  2017年,围绕在大西安外围形成现代物流经济带,省交通运输厅成功促成了“中通快递西北电商快递物流产业园及转运中心项目”落地西安鄠邑区、“圆通科技公司项目”落户西安高新区、“圆通来陕产业扶贫物流中心项目”落户周至猕猴桃田间地畔、“申通西北地区转运中心项目”落户国际港务区、“韵达西北总部与转运中心项目”落户蓝田,这些全国快递物流大企业来陕投资兴业规模超过200亿元。

  7月9日,宝兰高铁开通运营,将宝鸡到兰州列车运行时间缩短到2小时。11月10日,我国首个采取PPP合作模式进行投资、建设和运营的通用机场项目——丹凤通用机场建成交付使用,240万商洛人民从此拥有了首个现代化机场。12月6日,我国首条穿越秦岭的西安至成都高速铁路正式开通运营,数千年的蜀道难变得更快捷。12月8日,银昆高速陕西南郑主线收费站通车运营,标志着银昆高速陕西境内汉中至陕川界全线建成通车。12月28日,坪坎至汉中高速公路建成通车,结束留坝县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我省县县通高速进入冲刺阶段。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交通运输 省发改委 督导对象

上一篇:西安北郊有三家餐馆挂横幅 互怼别家不好吃 下一篇:金牌模女教母指控曾志伟变相"扯皮条" 不止一次性侵女艺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