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2017年陕西交通运输十项成就盘点

要闻 陕西日报 2018-01-11 09:04:34
[摘要]按照中央和省委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部署要求,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注重学做结合,强化督导检查,推动全系统“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

\

  1 全系统深化“两学一做”,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按照中央和省委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部署要求,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注重学做结合,强化督导检查,推动全系统“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扎实深入学,分类细化学,灵活方式学,解决了学习表面化、形式化的问题;对照“四个合格”做,立足岗位实际做,结合“五个一批”目标做,解决了学做“两张皮”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督促检查,通过常态化督导、开展专项整治等措施,逐级压实责任,解决了查不深入、改不彻底的问题;完善制度,规范细节,把学习教育成果用制度固化下来,解决了学习教育“走过场”“一阵风”的问题。

  全系统结合交通运输行业实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做到“四个坚持”: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推动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坚持把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交通强国”作为新时代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奋斗目标和前进方向,坚持把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作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根本目的,坚持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作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坚强政治保障。通过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学习培训,促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系统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交通运输 省发改委 督导对象

上一篇:西安北郊有三家餐馆挂横幅 互怼别家不好吃 下一篇:金牌模女教母指控曾志伟变相"扯皮条" 不止一次性侵女艺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