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2017年陕西交通运输十项成就盘点

要闻 陕西日报 2018-01-11 09:04:34
[摘要]按照中央和省委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部署要求,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注重学做结合,强化督导检查,推动全系统“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

\

  4 致力交通脱贫攻坚,全面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2017年4月以来,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全力推进交通脱贫攻坚工作,第一时间成立了省交通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建立起全系统自上而下的脱贫攻坚组织领导体系。

  先后4次召开全省交通脱贫攻坚推进会,协调解决交通脱贫攻坚中的重大问题。建立常态化的督导工作机制,省厅9个交通脱贫攻坚督导工作组累计开展了98次实地督导,实现所有贫困县(区)全覆盖,特别是将2017年4个摘帽县(区)和1261个退出贫困村作为厅级重点督导对象,确保计划落实,项目落实,按期脱贫。截至11月底,计划摘帽的横山区、定边县、延长县、佛坪县等4个贫困县(区)建制村通畅率均达到100%,高于97%的摘帽标准;计划退出的贫困村313公里水泥路也全部实施完成,实现100%通畅。省交通运输厅“两联一包”成效显着,对包驻的长武县马家村通过“养殖企业+合作社+贫困户”的模式建立了羊场,完善了村委会、医务室,并对村内道路绿化、亮化进行了整体升级,考核被评定为优秀。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交通运输 省发改委 督导对象

上一篇:西安北郊有三家餐馆挂横幅 互怼别家不好吃 下一篇:金牌模女教母指控曾志伟变相"扯皮条" 不止一次性侵女艺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