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2017年陕西交通运输十项成就盘点

要闻 陕西日报 2018-01-11 09:04:34
[摘要]按照中央和省委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部署要求,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注重学做结合,强化督导检查,推动全系统“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

\

  5 沿黄观光路全线建成通车,成为交通带动产业的典范

  8月28日,全长828.5公里的沿黄观光路全线建成通车,成为我省又一条纵贯南北的交通大动脉,与周边9条高速公路、13条国省干线公路和80条县乡公路实现通连,成为沿线苹果、红枣、花椒等农产品的重要对外运输渠道,同时,该路还连接了黄河沿岸50余处旅游景点,带动了旅游产业。据统计,该路的建成,解决了沿线4市12县72乡镇1220村出行问题,直接惠及沿线200万百姓脱贫致富奔小康。形成交通促进旅游、带动产业、助推脱贫、引领发展的规模效应。

  为促进沿黄观光路通车后养护管理和路域环境综合治理,省政府印发了《关于加强沿黄观光路路域环境综合治理的通知》;省交通运输厅印发了《关于加强沿黄观光路养护管理的通知》和《关于切实加强沿黄观光路通行安全管理的通知》,将沿黄观光路按照陕西省干线公路养护管理一流服务时限标准进行养管,对加强沿黄观光路路域环境综合治理、养护管理及车辆通行管理等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交通运输 省发改委 督导对象

上一篇:西安北郊有三家餐馆挂横幅 互怼别家不好吃 下一篇:金牌模女教母指控曾志伟变相"扯皮条" 不止一次性侵女艺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