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2017年陕西交通运输十项成就盘点

要闻 陕西日报 2018-01-11 09:04:34
[摘要]按照中央和省委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部署要求,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注重学做结合,强化督导检查,推动全系统“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

\

  8 深化改革持续推进,搭建交通投融资新平台

  11月6日下午,陕西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授牌仪式在西安举行。这是省委、省政府深刻分析我省交通运输发展新形势、新任务,通过资源变货币、债权变股权,为全省交通建设事业注入活力的一项工作创新。省交投集团是省政府批准组建的省属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100亿元,主要负责企业项目投资与经营,交通基础设施及相关产业的投资与经营,资产管理和经营,工程管理服务,公路服务设施经营,旅游产业投资开发和经营,土地整理开发,中介服务和广告业务,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仓储服务等业务。

  1月20日,省交通运输厅与中国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5年,农行陕西省分行将提供1600亿元意向性信用额度支持我省综合交通发展。6月21日,省交通运输厅分别与中国铁建、中国中铁、葛洲坝集团签署了总金额1465亿元的项目合同和投资意向协议,促进我省交通体系完善,助力陕西追赶超越发展,满足人民便利出行的美好需要。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交通运输 省发改委 督导对象

上一篇:西安北郊有三家餐馆挂横幅 互怼别家不好吃 下一篇:金牌模女教母指控曾志伟变相"扯皮条" 不止一次性侵女艺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