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2017年陕西交通运输十项成就盘点

要闻 陕西日报 2018-01-11 09:04:34
[摘要]按照中央和省委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部署要求,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注重学做结合,强化督导检查,推动全系统“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

\

  9 加快“四好农村路”建设,推进全省美丽干线公路创建

  10月30日,全省“四好农村路”建设现场会在大荔县召开,会议提出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奋力加快“追赶超越”步伐,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富民强省、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的交通运输保障。目前,全省基本建立了责任以县级政府为主体、投入以公共财政为主体、养护以社会参与为主体、监管以交通行业为主体的农村公路管理养护新格局;累计投放通村客车1.1万辆,全省乡镇通班车率达100%,建制村通客车率达96.05%,农村公路运输服务保障能力持续增强;累计创建农村公路养管示范县18个,大荔、礼泉两县被评为“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典型示范引领带动作用明显。

  美丽干线公路创建以来,省厅安排了以210国道、310国道和312国道为主的1118公里创建任务。结合不同路段地理人文特点及功能定位,深入贯彻安全和服务理念,打造了各具特色的美丽公路,有效促进了公路养护管理水平的整体提升。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交通运输 省发改委 督导对象

上一篇:西安北郊有三家餐馆挂横幅 互怼别家不好吃 下一篇:金牌模女教母指控曾志伟变相"扯皮条" 不止一次性侵女艺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