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盘点群众呼声2017十大影响力事件 旅游交通教育最受关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1-11 09:07:39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127754x.jpg

“仿真馆”三个字很小

  1、 十一前夕旅游环境大调查

  电视问政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后,西安旅游环境得到了大改善,但很多顽疾依旧难赢民心。2017年,国庆节与中秋节合休8天,超级旅游黄金周让网友对旅游环境有了更高的期待。

  多年来,“有难事上论坛发帖”已经成为网友解决心头烦心事的重要选择之一。超级旅游黄金周前夕,华商记者将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并经论坛发函、发酵整改过较为有名的西安周边景点信息进行盘点,并逐一进行体验。

  经体验,高冠瀑布被长安、鄠邑各占山头,游客服务中心被称样子货 ;临潼被摘牌景区仍在使用3A景区门票,并存在安全隐患;西安一日游“猫腻”多,游客参观景点连门票都不给等问题被网友们再次给出差评。

  这一系列报道,得到了市委王永康,市政府上官吉庆市长、李元副市长的高度重视,分别作出重要批示。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高度重视立即安排调查和整改工作,并对华商网作出回复。

  相关阅读:

  高冠瀑布长安鄠邑各占山头 游客服务中心被称样子货

  西安一日游“猫腻”多 参观景点连门票都不给 

  探访西安摘牌景区:仍使用3A景区门票 存在安全隐患

  十一前西安周边游问题多 西安旅游局已严肃处理并整改

相关热词搜索: 群众呼声 旅游 交通 教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