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盘点群众呼声2017十大影响力事件 旅游交通教育最受关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1-11 09:07:39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鱼化寨地铁口,摩的司机坐在车上,见到出站的人都会喊“走不,走不”招揽着顾客

  5、地铁站黑车疯狂 交通运输管理处铁腕治理

  出行安全与便捷是每个市民都关心的头等大事。2017年,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称凤城五路地铁口、鱼化寨地铁口总有黑车频繁出没。

  华商网就此事致函西安市交通运输管理处。经调查,工作人员发现,早晚上下班高峰期员工强烈的出行需求是导致鱼化寨地铁口“黑车”反复出现的根本原因。经协调,开通地铁口早晚高峰接驳车,将从根本上减少鱼化寨地铁口拼车现象,遏制“黑车”非法营运的乱象。

  对于凤城五路地铁口周边区域出现黑车的问题,西安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开展了专项检查,查扣了一批涉嫌非法营运的“黑车”,并函告经开整治办,请辖区整治办针对凤城五路地铁口周边“黑车”和“车托”问题,及时组织相关部门加强整治,规范道路运输市场秩序。

  相关阅读:

  鱼化寨地铁站出口黑车猖狂,严重影响交通  

  鱼化寨地铁口黑车与执法者打游击 听见警笛就集体开溜

  凤城五路东北地铁口,黑车猖狂

相关热词搜索: 群众呼声 旅游 交通 教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