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注意防范!陕西今冬流感发病数高于近三年平均水平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8-01-12 06:42:23
[摘要]全省流感联防联控工作会议日前召开,据悉,我省流感的流行强度与全国的流行状况基本一致,入冬以来,随着气温骤降多变,天气干旱少雨,流感病例上升速度较快,全国、全省流感发病数均高于近三年平均水平。

全省流感联防联控工作会议日前召开,据悉,我省流感的流行强度与全国的流行状况基本一致,入冬以来,随着气温骤降多变,天气干旱少雨,流感病例上升速度较快,全国、全省流感发病数均高于近三年平均水平。

会议要求,各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和医疗卫生机构加强疾病监测和研判,科学做好防治工作。会同教育部门指导学校、幼儿园落实晨午检、缺勤缺课登记报告等日常工作,一旦发现有疫情暴发的苗头,及时科学有效处置。同时,提醒公众保持室内空气清新和流通,加强个人卫生和个人防护,尽量佩戴口罩,避免到人多拥挤的公共场所,鼓励及时接种流感疫苗。 华商记者 李琳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流感 陕西 防护

上一篇:长安区一工地拖欠农民工工资 劳务公司法定代表人“失联” 下一篇:新版流感诊疗方案发布 “网红”板蓝根竟不在推荐之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