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北三环一大棚被大雪压塌 两万株多肉冻死损失五十万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德合 2018-01-12 07:42:42
[摘要]一场大雪,压塌了种植着多肉植物的一座大棚,两万多株多肉植物瞬间被冻死,损失四五十万元。

  一场大雪,压塌了种植着多肉植物的一座大棚,两万多株多肉植物瞬间被冻死,损失四五十万元。

  在西安北三环附近搞多肉植物大棚养殖的刘华舜介绍,1月5日凌晨2时许,他听到外面传来异常的声音,出去查看后发现,一座大棚被积雪压垮,大雪纷飞中,里面的多肉植物都暴露在寒冷的空气中,“我一下子懵了,多肉植物又叫多汁植物,最怕冷,在零下的温度里,几分钟就会结冰死亡。果然第二天发现,两万余株多肉植物全部冻死。都是母本,培育新苗用的,相对比较值钱,粗略统计损失四五十万元。”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刘华舜的肉多多园艺养殖园里见到了那座垮塌的大棚,事发后,心情低落的刘华舜仅收拾了冻死的植物,大棚尚无心情处理。他表示,由于多肉植物喜热怕冷,冬季在大棚的上方都需要覆盖一层棉被,而垮塌大棚因建成多年,有些老化,而其他几个大棚因今年曾进行修缮,完好无损。 华商记者 杨德合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大棚 多肉植物 冻死

上一篇:利用分手后未修改密码 西安男子转走前女友支付宝万余元 下一篇:告别“吃灰”!宝鸡一小学黑板变绿板 粉笔变水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