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乘客遗落三部手机价值上万 西安的哥冒雪送还

温暖陕西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8-01-12 07:24:55
[摘要]1月7日,陕AU0326牌照出租车司机任小堂冒雪归还了乘客遗失的3部苹果手机,价值上万元。昨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马警官,他说: “ 4名乘客懊悔自己粗心丢了手机,一再感谢热心的任师傅。

1月7日,陕AU0326牌照出租车司机任小堂冒雪归还了乘客遗失的3部苹果手机,价值上万元。

据任小堂称,7日早晨6时许,他刚出车,就有4名乘客从沣惠南路上车。1名男乘客坐在副驾驶,其余2女1男坐在后排。“车开到丰登路时,他们临时改变主意,要去大寨路和丈八路口的夜市吃早餐。到达后乘客很快下车。没开出几米,就有2位女乘客上车坐到后排。到科技路十字时,2位女乘客突然互相问‘你手机掉了么’,我转头一看,2人各拿1部手机,座位上还有1部,都是苹果手机,说不是她们的。我想,肯定是先前那几名乘客遗失的,他们是我当天第一单乘客。”

任师傅将手机从乘客手中要回保管。“车开到含光门时,其中一部响了,是早上那几名乘客打来的,告知我他们现在的具体位置,希望我能将手机送还。可车开到九锦台时,一名乘客拦车去机场,我打算从机场回来后再送手机。车在机场高速时,遗失手机的乘客再次来电问我到哪儿了。当天路滑,高速上我不敢多说,只说,‘手机在我这你们放心,等会联系’。之后我一直等不到他们来电,又无法解锁回拨过去,就将手机送到公安公交分局。”任师傅说,“当日下午3时许,公交分局的马警官来电称手机已被领走。”

昨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马警官,他说:“4名乘客懊悔自己粗心丢了手机,一再感谢热心的任师傅。”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遗落 苹果手机 女乘客

上一篇:西安买家网购后失联 外地卖家担心出事急寻人 下一篇:西安买家失联卖家担心出事追踪 买家找到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