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利君品牌创始人、香港联合投资集团吴秦董事长接受西安日报专访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1-12 10:00:58
[摘要]2017西安—香港招商推介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香港联合投资集团与西安市莲湖区政府成功签订《西安国际健康城框架合作协议》.

blob.png

  当前西安正围绕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的奋斗目标,奋力追赶超越、大力招商引资,着力营造亲商尊商育商聚商环境。第七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期间,2017西安—香港招商推介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香港联合投资集团与西安市莲湖区政府成功签订《西安国际健康城框架合作协议》,本次签约标志着西安国际健康城项目正式落户西安莲湖。该项目是香港联合投资集团在西安,继全资控股西安利君制药、西安利君地产后,着力打造的又一扛鼎力作。项目投资规模大,符合政策导向,推进实施后将有效带动区域GDP提升,新增持续稳定税源、创造大量就业岗位、提升和改变西安莲湖土门区域城市形象,因此备受媒体关注。近日,利君品牌创始人、香港联合投资集团吴秦董事长就此接受了西安日报专访。

  采访中,吴秦董事长回顾了利君企业近20多年来的改革发展历程,谈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利君的特色优势及未来发展,重点介绍了西安国际健康城项目的投资背景和规划情况。同时,吴秦董事长还从个人情感方面表达了对西安这片投资创业热土的深深依恋——“西安是我的情和脉”。

blob.png

  西安国际健康城项目概况

  西安国际健康城项目总投资近百亿。其中核心项目西安国际健康城投资约72亿,附属项目利君生物制药基地投资约26亿。该项目是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的背景下、大西安“追赶超越”的关键时刻、在丝绸之路起点精心打造的臻品力作。项目响应“退市入园”号召,符合“四改两拆”政策及区域规划,以利君制药旧厂区大健康CBD经济总部为主、辐射鄠邑利君生物制药基地。

blob.png

  ▲西安国际健康城项目效果图

  西安国际健康城,通过“大健康CBD总部集群、健康印象城大型商业综合体、高品质体验活力商业街区、开放式创客天地、智慧生态康养宜居示范体”五位一体建设,倾力打造区域性总部地标建筑集群及以利君为龙头的国际健康医药全产业链总部经济区。

blob.png

  ▲利君生物制药基地鸟瞰图

  附属项目利君生物制药基地,通过生物制药基地、综合配套、教育保障“三位一体”建设,着力打造西北地区颇具规模的生物医药基地和医药人才聚集地。

blob.png

  ▲上下滑动查看图片

  随着香港联合投资集团与西安市莲湖区政府《框架合作协议书》的签订、项目建设的实施推进,将积极带动本区域GDP提升,新增持续稳定税源、创造大量就业岗位、提升和改变西安莲湖土门区域城市形象,更能切实解决利君当前面临的实际问题。西安国际健康城必将是企业、社会、市民、政府共赢的典范,必将成为西安城西新地标、丝路新名片。

blob.png

  吴秦,利君品牌创始人,现在的主要身份是香港联合投资集团董事长。曾是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第九第十届陕西省人大代表、第十第十一届陕西省政协常委、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中国改革100新锐人物、世界华商领袖功勋奖获得者、改革开放30年贡献奖获得者、中国医药“60年60人”、陕西省劳动模范、陕西省有突出贡献的专家。先后担任中国医药企业协会副会长、陕西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副会长、陕西省国际商会副会长、陕西省医药协会副会长、陕西省人大财经委委员、陕西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委员、陕西省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陕西省足球协会副主席、陕西省武术协会副主席、陕西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西安市企业及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在他的带领下,利君通过“六大创新”,使一个地处西部、净资产只有2100万的亏损国企,凤凰涅槃般的重获新生,实现了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利君品牌创始人 香港联合投资集团

上一篇:【灞桥•创业创新】超多利好政策,只为等“你”而来!灞桥出台重奖新政助力“双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