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灞桥•创业创新】超多利好政策,只为等“你”而来!灞桥出台重奖新政助力“双创”!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1-12 09:48:24
[摘要]近日,灞桥区出台《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办法》

  近日,灞桥区出台《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办法》,大力推进众创空间聚集区和特色区建设,完善相应的人才引进、培育、服务、激励机制,为建设宜居灞桥、打造最美城区提供坚强的人才和智力保障。

  下载.webp (5).jpg

  下载.webp (6).jpg

  相关政策:

  ★为鼓励众创空间落户,灞桥区对2018年6月底前竣工用于众创空间的楼宇,按建筑面积规模最高可给予100万元奖励;

  ★对在灞桥区购买、租赁和自有房产用于众创空间建设的给予最高500元/年·平方米补贴;

  ★对区内被认定为国际级、省级、市级、区级众创空间、星创天地分别给予5万元-100万元奖励;

  ★对被认定为区级及以上的孵化器(众创空间)3年内,每年根据税收贡献给予80%奖励,每成功孵化一家企业,年销售收入达到100万元以上,给予众创运营机构1万元奖励。

  ★为扶持创业项目,灞桥区对孵化器(众创空间)初创企业,自企业注册起3年内,每年根据其对区税收的贡献,给予50%的奖励;

  ★对孵化器(众创空间)企业首次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市级高新技术企业、规上工业企业及在新三板上市的企业给予5万元-20万元补助。

  下载.webp (8).jpg

  此外,灞桥区还设立总额1000万的“双创”工作专项资金池,用于打造双创示范街区、众创载体建设,并利用灞桥区产业发展引导基金设立1亿元的“双创”子基金,支持全区科技创新和创业,为创业者优化金融环境,促进实体经济快速发展。

  下载.webp (9).jpg

  政府主导 市场驱动

  社会参与 模式创新

  乘着“双创”的东风,灞桥区将按照“政府主导、市场驱动、社会参与、模式创新”原则,以纺织城片区、洪庆组团、白鹿原等主要经济板块为主阵地,依托区域科研院所、军工单位、产业园区、大专院校、文化资源等优势资源,加快创业创新载体建设。

  下载.webp (10).jpg

  力争到2021年:

  √建成区域特色明显、创新要素汇聚、孵化成效显著,众创载体建成数突破55个,

  √打造科技企业孵化器2个,

  √成立双创联盟2个,

  √基本形成覆盖全区的众创载体建设格局。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灞桥

上一篇:陕西省代省长刘国中调研森弗集团产业扶贫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