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咋回事?中建群星汇小区1700多户业主没社区管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8-01-14 07:19:01
[摘要]“元旦后,我去社区办我的医疗保险、养老保险,社区说已经不管我们小区了。对此问题,西安市雁塔区长延堡街办值班人员回复,正在重新筹建社区,在建成之前,相关社区事务由街办代办,随后会在小区张贴相关通知。

  “元旦后,我去社区办我的医疗保险、养老保险,社区说已经不管我们小区了。”昨日,付女士说,她很着急,2018年自己的社保该去哪办?

  34岁的付女士住西安中建群星汇小区,2014年入住。“我们小区一直是世家星城社区代管,元旦后,世家星城社区说不代管了,那我们小区的业主以后去哪里办理社区方面的事务呢?”付女士说。

  昨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小区物业,物业工作人员说小区共有9栋楼、1700多户业主,目前物业正在积极协调成立自己的社区。

  对此问题,西安市雁塔区长延堡街办值班人员回复,正在重新筹建社区,在建成之前,相关社区事务由街办代办,随后会在小区张贴相关通知。

  华商报记者任婷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社区 小区物业 业主

上一篇:西安部分客运站外黑车扎堆 有车主强行拉客还出言威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