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第一所慈善老年大学今日落户明园社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潘京 2017-12-22 19:27:49
[摘要]2017年12月22日,西安市第一所慈善老年大学正式在明园社区运行。

2017年12月22日,西安市第一所慈善老年大学正式在明园社区运行。

落户于明园社区的慈善老年大学,是我省第一批示范引领项目。按照省慈善协会“标准化建设、规范化运行”的总体要求,该大学将把慈善教育、慈善活动、慈善基金和慈善志愿服务等板块有机结合起来,创新教学模式,创新教学方法,创新慈善活动,在创新中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教学水平,使老年学员老有所学、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和老有所善,有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西安市慈善会会长陈振虎表示,希望通过办好慈善老年大学,为推动和谐社区美好家园建设做出贡献,让慈善的理念在社区深根发芽,让社会更加和谐美好。

华商记者 潘京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老年大学 慈善 社区

上一篇:西安一高校举办“千人饺子宴” 师生共度冬至 下一篇:热力公司供暖入户测温 同一小区温差为啥达7.2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