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发现安置协议不合规 汉中一街办工作人员走访时被"捅"两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4 08:08:00 编辑:王翠萍 作者:周金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4年前签订安置协议被发现不符合规定

  12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见到小路时,他还穿着事发当天的衣服,在他的棉衣外套左胸位置,有一道长约3厘米的口子,拉开外套,里面毛衣上也有一道口子。

  南郑区城东片区棚户区拆迁指挥部一负责人说,他们是去年12月开始接手汉山街办国庆村的拆迁安置工作,然而当他们核对之前的安置协议时发现,赵某出生地位于国庆村,然而早在20多年前就将户口迁到了现在的工作地,目前并非该村村民。

  “其实那是她父亲的房子,她还有个妹妹,户籍地在村里,也是村里的村民。”该负责人说,他们发现,原本属于她父亲名下的一院房,却以她和妹妹的名义,于2014年4月分别签署了一份拆迁补偿安置协议。按照规定,如果是城镇居民,是不享受村里的拆迁安置和宅基地分配的。发现这一问题后,他们便与赵某进行联系,但对方始终不和他们谈。

  根据赵某签订的拆迁协议显示,房屋坐落于国庆村6组,房屋一幢,总建筑面积308.08平方米。协议约定,乙方的房屋货币补偿金额151750元,附属物补偿金额18944元。

相关热词搜索: 通知 南郑 拆迁安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