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多大仇?女老板被多名男子用铁棍暴打 警察来才停手

社会新闻 广西电视台 2018-01-15 09:29:27
[摘要]1月13日中午,南宁市青秀区“大观天下”小区的业主向我们《法治最前线》栏目报料,称小区的物业人员与门口一家美发店的女老板打了起来,随后,物业方竟然冲出来好几个手持铁棍钢管的男子,把女老板打倒在地。

  1月13日中午,南宁市青秀区“大观天下”小区的业主向我们《法治最前线》栏目报料,称小区的物业人员与门口一家美发店的女老板打了起来,随后,物业方竟然冲出来好几个手持铁棍钢管的男子,把女老板打倒在地。

多大仇?女老板被多名男子用铁棍暴打 警察来才停手

  从附近群众拍摄的小视频截图可以看到,在“大观天下”小区门口的阶梯上,几名身着便衣的男子,手持铁棍钢管,对着一名倒在地下的女子,一阵拳打脚踢,女子坐在地下,表情十分痛苦,即使有不少人在一旁劝阻,对方仍然不依不饶。

  现场

  人家一个女孩子你动什么手,拿板凳砸还是女孩子吗?

多大仇?女老板被多名男子用铁棍暴打 警察来才停手

  双方究竟是什么仇什么怨呢?记者随后来到事发小区了解情况,发现小区门口的这家美发店,锁门停业了。据附近商铺的人说,当天早上,小区保安带着这伙手持钢管的人,不仅把美发店的女老板和几名工作人员打了,后来还冲进店里打砸。

  附近商铺工作人员:很多人在那里看,然后救护车、110(就来了)。

多大仇?女老板被多名男子用铁棍暴打 警察来才停手

  直到警察赶到,这伙人才停手。随后,救护车把伤员送往广西江滨医院救治。在医院的急诊室里,记者见到了被打伤的几人,其中女老板的伤势最为严重,躺在病床上动弹不得,说话声音也十分微弱。店里6人均有不同程度的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治疗,其中还包括一名从上海来的美发老师罗先生。

  罗先生:拿了这么长的铁棍,看到美发店的人就打,特别是老板娘被打得,在那里拼命地叫,往死里打那种感觉,不要命地打。

多大仇?女老板被多名男子用铁棍暴打 警察来才停手

  一顿暴打后,这伙人没有停手的意思,接着又冲进了美发店里,把店里的镜子全都打碎,桌椅、物品也被砸得一片狼藉,甚至连监控和电脑都砸坏了。

  南宁市某美发店员工:进去就砸,看到发型师 拎着他的头就打,反正看到什么就砸,拉到外面一直打一直打,(有多少个人?)应该有五六个,何止五六个,拿着钢管的五六个,门口守着起码有十个。

多大仇?女老板被多名男子用铁棍暴打 警察来才停手

  光天化日,持棍打人砸店,这样恶劣的行径,究竟是不是小区的工作人员做的呢?带着这个疑问,记者找到了“大观天下”小区的物业人员,对方声称,是美发店的人先动的手。

  南宁市大观天下小区物业人员:我听我们同事说是他们一伙人上来,进去就打我们那个同事,十几个人打两个人 拿凳子打头,现在脑震荡,缝了好多针。

多大仇?女老板被多名男子用铁棍暴打 警察来才停手

  当看到记者拿出持棍打人的小视频后,这名工作人员称,自己并不了解情况。随后,记者从南宁市公安局河堤派出所了解到,民警已经把相关涉案人员抓获,事情的来龙去脉还有待警方的调查。那么是什么原因,让美发店老板去找物业理论呢?据附近商铺租户介绍,此前他们已经连续停水几天了,这对他们的生意影响非常大。

  附近商铺租户:就是近段时间外面在修那个水管,这个月停水也比较多一点,因为美发店她也觉得停了两天水,她们用水是比较多的,可能对她们影响太大了。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铁棍 美发店 女老板

上一篇:杭州情侣婚前聊天记录曝光 1米8的男人当街痛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