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黄马”所在秦岭救援队上榜2017年度陕西优秀志愿团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5 12:30:5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7795_副本.jpg

这是对救援英雄的最好的告慰。

1月13日上午,2017年度陕西优秀志愿者和团队颁奖典礼在西安市碑林区建国路政协大酒店举行。黄马(黄忠文)的妻子赵芳玲与秦岭救援上榜2017年度陕西优秀志愿者和团队。

新闻回顾:

秦岭救援队员救人时遇难 4年来救援二百多人

鄠邑区追授“黄马”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老母不知儿去世

被搜救老人家属长跪“黄马”灵前:“对不起 对不起”

西安一男子进山游玩被困秦岭 “黄马”妻子含泪组织救援

陕西省慈善协会副会长孙忠信、陕西省文明办志愿服务工作负责人贺聪梅均称,关爱志愿者活动,有助于推动陕西省志愿、慈善工作发展。

在公益救援行动中不幸坠崖身亡“黄马”黄忠文的妻子赵芳玲走上领奖台,接过优秀志愿者证书时,她哽咽着说,“在坠崖的前几分钟,他还提醒队友,‘这里有暗冰,要小心。’他走了,留下80岁的老母亲,留下一起做公益的我,留下服兵役的儿子……”

当大屏幕上播出“黄马”救援的系列照片时,台下的很多观众都落泪了。

赵芳玲带着丈夫黄忠文的救援证在领奖现场说:“‘黄马’虽然走了,但是我们会将公益救援继续进行到底。”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相关热词搜索: 黄马 秦岭救援队 志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