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五路口人行天桥19日起拆除 预计工期21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8-01-16 21:02:51
[摘要]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市政公用局了解到,1月19日将开始拆除五路口环形天桥,预计工期21天。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市政公用局了解到,1月19日将开始拆除五路口环形天桥,预计工期21天。

据了解,五路口环形人行天桥建于1986年,随着地铁1号线、4号线五路口站东南出入口的贯通,该十字地铁站已具备行人过街的功能,为提升城市环境,决定从1月19日开始对五路口环形天桥进行拆除,预计工期21天。

拆除工作由西安市东郊市政养护管理公司实施,市政部门提醒,施工期间,各通行车辆请按照导向牌提前择路绕行,过往车辆按照疏导人员指挥依次通行。

华商记者 赵瑞利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五路口 人行天桥 拆除

上一篇:应对重污染天气一级响应 西安公交日均增加110个高峰车次 下一篇:西安盒马开店“帽子戏法” 阿里新零售挺进大西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