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男生校外宾馆自杀 性格孤僻患有抑郁症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国强 2018-01-17 07:52:29
[摘要]近日,榆林职业技术学院一名男生因深受抑郁症困扰,网购木炭等物品,在校外小宾馆内自杀,并留下遗书称:“如果我死不了,请不要救我。”

  近日,榆林职业技术学院一名男生因深受抑郁症困扰,网购木炭等物品,在校外小宾馆内自杀,并留下遗书称:“如果我死不了,请不要救我。”

  昨日上午,李先生向华商报反映,他的侄子就读于榆林职业技术学院,近日在榆林某宾馆身亡,经警方确认为自杀。

  随后,华商报记者从榆林市公安局榆横分局获悉,经调查,该男生系自杀身亡。其平时基本不与周围人交流,性格非常孤僻,经常在网络上搜索各种自杀方式,自杀之前,购买木炭、吹风机、乳酸钾等物品,并留有一封遗书。遗书中,该男生称其受抑郁症困扰,内心极度痛苦,并称“如果我死不了,请不要救我。”华商记者 赵国强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男生 职院 警方

上一篇:榆林一家6口编笤帚年挣10多万 结实耐用常供不应求 下一篇:榆林红石峡现"雾凇"景观 游客争相拍照留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