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汇知中学红色预警天是这样授课的 上次还上了B站首页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7 22:43:3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雷婧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jpg

  授课:没有学生的课堂 其他老师听的很认真

  1月17日上午10时,华商报记者走进西安汇知中学初二的直播教室,数学老师邓桂萍正在上初二年级第二节直播课《一次性函数复习》,老师在讲台上讲课,中间位置的三脚架支着一个横屏放置的手机,教室最后几排还坐着七八个老师。这些老师是备课组同学科老师,他们一边认真听邓老师讲课,一边记录,直播结束后,还要在微信群和QQ群里跟自己的学生交流反馈听课情况。

  语文老师程磊上的是初一第一节直播课《学习人物描写方法》,去年她也曾经参与过直播授课,这次连夜准备了课件,但是跟上次相比更加轻车熟路。谈及直播课和平时上课有什么区别,她说直播课新颖有趣,但是缺少互动,如果是上课,会让学生读作文片段并纠正。本来这节课安排做题,但因为停课改成人物描写了。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汇知中学 停课通知 直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