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汇知中学红色预警天是这样授课的 上次还上了B站首页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7 22:43:3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雷婧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a7pz4zx.jpg

  学生:跟在学校上课一样 还是在学校更好

  上次直播的时候,陈旭还在上初一,今年已经是他第二次停课时在家看直播课了。1月17日,他起床比平时晚一点,洗漱吃完早点就开始准备看直播课,一天有7节课,上午3节,下午4节。“上次直播是上新课,这次是期末复习,在本子上做笔记,有不懂的下午上完课在网上问老师。”在学校附近一小区,记者来到初一学生王欣月家里,她正在上当天初一年级第三节直播课英语课《用英文介绍自己和他人》。她告诉华商报记者,这种授课和在学校上课一样,不过在校注意力更集中。据了解,当天该校在B站所有直播授课有数万人在西安观看。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除了学校自己的直播授课,在停课期间,西安市各中小学校的同学们通过西安市大学区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平台自主学习,同时,西安市大学区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平台和西安教育电视台公众微信号“西安eTV”同步进行了十所优质学校的远程课程直播。截止当日下午17点,西安市大学区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平台访问人数达24827人次,观看直播人数达713202人次。

  华商报记者 雷婧 /文 张杰/图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汇知中学 停课通知 直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