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玄武路人行道破损被曝光 市政回应称应急响应结束后维修

西安新闻 掌上西安 作者:马群 2018-01-18 07:06:42
[摘要]昨日,“小8跑街”栏目关注了西安市玄武路存在的占道、卫生、设施等问题,报道中涉及了玄武路西口附近人行道砖面碎裂,尤其是盲道破损的问题,对此,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表示,将在治污减霾应急响应结束后进行维修。

  昨日,“小8跑街”栏目关注了西安市玄武路存在的占道、卫生、设施等问题,报道中涉及了玄武路西口附近人行道砖面碎裂,尤其是盲道破损的问题,对此,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表示,将在治污减霾应急响应结束后进行维修。

  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表示,1月16日下午,西安市北郊市政维护管理公司接到投诉后,立即赶往玄武路及开元路南段进行查看,发现玄武路路北人行道局部破损及砖面活动,有一部分为红线外停车场不属于市政维护范围,已通知产权单位进行修复。

  此外,开元路与玄武路一处违法挖掘也已报相关部门进行处理。对于需要修复的路面,等治污减霾应急响应结束后,西安市北郊市政维护管理公司将立即进行处理。 华商记者 马群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玄武路人行道 破损 被曝光

上一篇:急寻包工头杨继!西安两农民工讨要2万多元工钱等救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