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明日大寒西安雾霾将继续 周末外出需注意防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1-19 17:55:36
[摘要]今天西安温暖起来,遗憾的是霾还在停留。雾霾可能还要伴随一段时间,周末大家尽量减少外出,如果要出门一定要注意防护。

转眼我们就迎来了一年的最后一个节气,大寒。今天西安温暖起来,遗憾的是霾还在停留。雾霾可能还要伴随一段时间,周末大家尽量减少外出,如果要出门一定要注意防护。

19日全省多云,关中部分地方有霾,天空仍然是灰濛濛的,空气质量较差。早晨最低气温:陕北大部-15~-6℃,最低吴起-15.2℃;关中大部、商洛-8~1℃,西安0.9℃;汉中、安康-1~4℃。

随着太阳升起,全省各地气温回升明显,暖阳煦煦,午后老人和孩子纷纷走到户外,享受冬日里暖阳的照耀,截止下午16时,全省最高气温:陕北大部2~9℃,关中大部7~11℃,陕南大部10~15℃,白河最高15.1℃,为全省之最。西安昨天最高9.4℃。

明天是四九的第3天,也是二十四节气中最后一个节气—大寒,意味着到了一年中最寒冷的时期,同时,也预示一轮节气即将结束。据陕西省气象台预测,明后两天全省以多云间阴为主,关中有中度霾,22日有一次降温天气过程,请公众注意防范。

天气趋势:

20日白天: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多云。关中有中度霾。西安、咸阳、渭南空气污染气象条件5级,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关中其它地区3-4级,汉中、安康3级,全省其它地区一般或较好,2-3级。

1月21日:陕北、关中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天。关中有中度霾。西安、咸阳、渭南空气污染气象条件5级,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关中其它地区3-4级,全省其它地区一般或较好,2-3级。

1月22日: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天。陕北北部日平均气温下降4-6度。西安、咸阳、渭南空气污染气象条件5级,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关中其它地区3-4级,全省其它地区一般或较好,2-3级。

华商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大寒 雾霾 防护

上一篇:咸阳一男子酒后伤人致伤残后潜逃 在妻子产房落网 下一篇:女员工下班被撞申请工伤公司反对 省人社厅:重新认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