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未来两天晴天为主 早晚气温偏低注意防寒保暖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1-20 18:17:51
[摘要]1月20日我们迎来了一年的最后一个节气“大寒”,过了这个节气,下一个就是“立春”了,是的,在经历了漫长的冬季之后,春天也不远了。

  1月20日我们迎来了一年的最后一个节气“大寒”,过了这个节气,下一个就是“立春”了,是的,在经历了漫长的冬季之后,春天也不远了。这两天我省天气寒冷,空气清新,阳光灿烂,难得的好天气,好好珍惜吧。

  20日是“大寒”节气,也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最后一个节气,是天气寒冷到极点的意思。天气也十分应景,早晨我省各地的气温大幅下降,陕北大部-21~-14℃,最低-21.3℃,降温6~10℃;关中大部-11~-5℃,降温1~5℃,陕南大部-7~1℃,降温3~6℃。白天虽然有阳光相伴,但有风,气温并不高,陕北、关中的最高气温均在5℃以下,陕南6-11℃,仍然会感觉到冷。

  西安今天天气晴朗,早晚比较冷,最低气温-4.6℃,相比前一日下降了4.7℃,阳光洒满大地,天空是蓝亮的,虽然有太阳,但是一丝暖意都没有。过了中午,气温才慢慢的爬,在15点左右最高气温达到3.6℃。

  预计未来2天,我省大部仍受高空偏北气流影响,天气继续以晴为主,充足阳光也将给人们年关清扫、晾晒、消毒助一臂之力,早晚气温偏低,大家注意防寒保暖。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大寒 天气晴冷 低温

上一篇:去年陕西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8.5% 排全国21位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