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日“大寒”同时也是小年夜 未来几天天气晴冷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1-20 07:13:28
[摘要]昨日,随着冷空气的抵达,西安的天终于变蓝了。据省气象台最新预报,受地面冷空气南下影响,预计今天白天我省天气以晴为主,气温较低。

  昨日,随着冷空气的抵达,西安的天终于变蓝了。未来几天天气晴冷,离春节也越来越近了。

  据省气象台最新预报,受地面冷空气南下影响,预计今天白天我省天气以晴为主,气温较低。后期我省大部仍受高空偏北气流影响,以晴为主。

  今天是“大寒”,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最后一个节气,也是我国部分地区一年中最冷的时期。同时,今天也是腊月二十三小年夜,俗话说“过了小年就是年”,过年的气息越来越浓了。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晴 -5℃~3℃

  明天 晴 -4℃~7℃

  后天 晴 -2℃~9℃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大寒 冷空气 小年夜

上一篇:西安7岁男童4米高雨棚摔下 为捡乒乓球出意外 下一篇:300多合疗证近100本有误续:出错合疗证重新打印下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