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五路口天桥拆除"老西安"留念:对它的感情像年轻人看小寨天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9 18:13:1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瑞利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我们对这座桥的感情 就像年轻人对小寨天桥的感情”

1月19日,五路口人行天桥开始拆除,这座32岁的天桥引来不少市民拍照留念,尤其以老年人居多,他们说,他们对这座桥的感情,就像现在年轻人对小寨天桥的感情。

白天破除晚上清运 尽量减少对市民生活的影响

1月16日,西安市市政公用局发布公告称,随着地铁1号线、4号线五路口站东南出入口的贯通,该十字地铁站已具备行人过街的功能,为提升城市环境,决定从1月19日开始对五路口环形天桥进行拆除,预计工期21天。

1月18日晚10时,市政部门工作人员提前进场,准备从19日零时起对天桥进行围挡。 “当时桥上还有几十位市民在拍照留念,大家对这座桥的感情很深。”此次拆桥项目的负责人,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工程管理科朱剑波说,到了19日0时只剩下零零散散几个人,他们就进行了清场,随即开始围挡,将天桥的四个楼梯围挡后张贴告示,做完这些工作时已经凌晨2时。

相关热词搜索: 五路口天桥 拆除 小寨天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