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保健品请放过中国老人 都是骗人的却年销2000亿元

来源:新华每日电讯 时间:2018-01-20 16:44:16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保健品请放过中国老人 都是骗人的却年销2000亿元

图片来源于电影《路边野餐》

套路二:嘘寒问暖,拉近感情

一名保健品业务员透露道:“业务员对老人真是亲,没事儿就打电话唠唠嗑儿,逢年过节去家中送礼,比对自己父母还尽心。”

一个劲地“奶奶”“奶奶”唤,叫得比自己的儿女还亲、还甜蜜,帮这帮那,按摩搓脚,把老人哄得乐呵乐呵的,尤其是儿女不在身边的老人。

看到一个新闻,一卖保健品的推销员被警察抓住了,被骗的老人很惋惜,还替骗子求情。警察问为什么?

老人说,其实知道是假的,可是那小伙子对自己特别好,嘴特别甜,让自己心里热乎乎的,平时自己的孩子忙,没多少时间陪自己说话。

在这样的情感攻势下,老人们对他们非常信赖,心甘情愿购买其推销的保健品。哪怕明知毫无效果,为了获得更多的关爱,也愿意掏钱买货。

相关热词搜索: 保健品 老人 骗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