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宝鸡一市民充话费被骗500元 家门口的摊点是“李鬼”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宁 2018-01-22 19:22:05
[摘要]1月20日,四名自称中国电信工作人员的人在宝鸡市区陈仓园二区门口设摊搞活动,居民郑先生当场充了500元,但钱一直没到账, 22日,中国电信宝鸡分公司工作人员称,经核查,郑先生可能遇到了诈骗。

15166179401883705.jpg

1月20日,四名自称中国电信工作人员的人在宝鸡市区陈仓园二区门口设摊搞活动,居民郑先生当场充了500元,但钱一直没到账,22日,中国电信宝鸡分公司工作人员称,经核查,郑先生可能遇到了诈骗。

郑先生家住宝鸡市区陈仓园二区,1月20日下午,他在小区门口看到3男1女摆着一张桌子搞活动,说是办理中国电信的业务。他们给郑先生说,当天充500元可以抵800元。“我之前在小区门口见过有人设点办理业务,这次我刚好准备缴费,就没有多想,当场给了500元。他们当时拿出5张面值100元的“手机集团用户充值卡”,在电脑上操作一番后,告诉我已经成功充值800元,还让我看了一眼,说是钱已经到账,当时也没有给我开收据或发票。”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市民 充话费

上一篇:宝鸡小伙寒假从南京骑行1500公里回家 一路吃特色小吃 下一篇:新车坏了在宝鸡一4S店修理 可车主住宾馆等了半个月没修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