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车坏了在宝鸡一4S店修理 可车主住宾馆等了半个月没修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22 19:20:31 编辑:杨蓓蕾 作者:丁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5166196351786585.jpg

“买的斯威牌新车,才跑了一千多公里,就坏在了路上,这车的质量咋这么差!”1月22日,甘肃省两当县车主孙师傅说,故障车辆被拖到宝鸡4S店进行修理,说好的两天就修好,孙师傅便找了家宾馆住下等待,可这一等就等了半个多月。

新车没咋跑就坏了 车主住宾馆等修车

1月22日,甘肃省两当县车主孙师傅向华商报记者介绍,2017年12月14日,他在四川绵阳市购得一辆斯威牌越野车,购车款为109000元,今年1月6日晚,他在驾车过程中,车辆刹车突然抱死,发动机熄火,无法继续行驶。孙师傅拨打了客服电话,客服人员称距两当县最近的维修店在宝鸡,两天后宝鸡方面来了拖车将故障车辆拖至宝鸡。

孙师傅介绍,新车买来不到20天,跑了不到1200公里,车牌还没有办下来,期间未出现过人为原因的故障,车送到宝鸡后,店方称两天就修好了,于是孙师傅与家人就找了个宾馆住下了,可这半个月都过去了,光在宝鸡的吃住都花了几千元,车迟迟仍不能修好。

“经过4S店检查发现,车辆的发动机和刹车都在漏油,他们承认这是质量原因。”孙师傅说,刚买的新车就出了这么大的故障,实在是太倒霉了。

“车何时能修好,店方毫无时间表,既不退车,也不给备用车辆。”孙师傅说,他现在只得继续住在宝鸡等,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修好。

相关热词搜索: 新车 修理 车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