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安至昆明高铁因桥梁坍塌车厢掉入江中?警方辟谣

社会新闻 云南网警巡查执法 2018-01-22 21:24:51
[摘要]西安开往昆明高铁因桥梁坍塌两车厢掉入江中系子虚乌有 根据《网络安全法》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扰乱社会秩序,否则将会触犯我国《治安管理处罚条例》第二十五条规定可对其拘留5到10天,并可对其500元以下的罚款,如果情节严重,严重扰乱社会秩序的,将构成犯罪,可追究其刑事责任。

  原标题:明察|西安开往昆明高铁因桥梁坍塌两车厢掉入江中系子虚乌有

\

\

  蜀黍提醒:

  根据《网络安全法》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扰乱社会秩序,否则将会触犯我国《治安管理处罚条例》第二十五条规定可对其拘留5到10天,并可对其500元以下的罚款,如果情节严重,严重扰乱社会秩序的,将构成犯罪,可追究其刑事责任。

  来源:“云南网警巡查执法”微信公号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昆明 高铁 警方辟谣

上一篇:男子违规拖行辱骂警察 叫嚣20天内我扒了你警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