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拆除高速公路沿线广告牌 预计将拆除800余块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18-01-23 12:52:43
[摘要]1月22日下午,绕城高速与丈八八路交会处一单立柱户外广告牌被缓缓吊下,这标志着西安市管理区域内绕城及其他高速公路控制范围内户外广告牌的拆除工作正式启动。

147022255.jpg

  1月22日下午,绕城高速与丈八八路交会处一单立柱户外广告牌被缓缓吊下,这标志着西安市管理区域内绕城及其他高速公路控制范围内户外广告牌的拆除工作正式启动。整个拆除工作分三个阶段,预计绕城及其他高速公路沿线将有800余块户外广告牌被拆除。

  此次拆除工作在市政府和省级交通部门的统一领导下,由西安市城市管理局牵头,其他各相关部门按照责任分工做好协调保障工作,各区县、开发区、西咸新区具体负责本辖区内绕城及其他高速公路两侧户外广告牌的拆除工作。

  整个拆除工作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完成曲江收费站至河池寨收费站之间绕城高速公路两侧户外广告牌的拆除工作。第二阶段完成其余绕城高速公路两侧、两条机场高速公路两侧户外广告牌及渭河、泾河河道内户外广告牌的拆除工作。第三阶段完成绕城高速以外其他高速公路两侧(西安市管理区域内)户外广告牌的拆除工作。

  1月22日下午拆除工作正式启动。省交通部门、市城市管理局、高新、曲江管委会相关同志参加了启动活动。高新区首先对辖区内绕城高速与丈八八路交会处西南角一单立柱广告牌进行了拆除。记者了解到,第一阶段除了完成原定任务外,还将力争完成两条机场高速公路沿线的广告牌拆除任务。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高速公路 广告牌

上一篇:痴情?男子从西安到南京求复合 强迫前任和自己看《前任3》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