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少年宫老师为李国武女儿发免学费证书:希望你有快乐童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23 21:46:0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见面 医生畅涛激动得语无伦次

11岁的刘旭睿在新城区坤中巷小学上学,在少年宫学习琵琶。1月23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刘旭睿坐车坐了1小时来到位于咸阳的陕西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在医院南楼一楼导医台,她在邀请函上写下:我知道您是我们口中的“白衣天使”,帮助我们驱赶病魔,您在帮助我们的时候,对您孩子的陪伴就会减少......我诚恳邀请您来观看我的音乐会。

在16楼,刘旭睿见到了“白衣天使”畅涛叔叔,把邀请函送到畅涛手中,“太感谢了!太感谢了!”畅涛激动得语无伦次,他笑着说:“真的特别感谢大家对我们的肯定和关注。”

畅涛拿出一些巧克力给刘旭睿,说:“这是叔叔在手术台上补充能量用的,送给你!”刘旭睿拿过巧克力腼腆地笑了。

相关热词搜索: 少年宫 老师 李国武

Top